注册

市领导民主生活会上遭批评:你与焦裕禄相比差距很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仙桃民主生活会上,有同志批评—— 你是文山会海的受害者,也是制造者“你是文山会海的受害者,也是制造者!”“全市600多个村,你去了不到一半,与焦裕禄同志相比差距很大。”4日至5日,在仙桃市委常

原标题:仙桃民主生活会上,有同志批评—— 你是文山会海的受害者,也是制造者

“你是文山会海的受害者,也是制造者!”“全市600多个村,你去了不到一半,与焦裕禄同志相比差距很大。”4日至5日,在仙桃市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11名常委共收到249条批评意见。

“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互相批评开诚布公!”省委第八督导组第一组长林志慧,省委教育实践办副主任、省纪委副书记肖习平评价。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仙桃市委常委会采取“三求四听”方式(意见箱征求、网上信箱征求、信函征求,到群众中听、到服务对象中听、上门个别听、座谈会听),“面对面”、“背靠背”、“点对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仅召开各类座谈会就达74场次,走访基层群众627户,发放调查问卷1160份,征求建议1333条,梳理归纳出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和问题150条。

林志慧在点评仙桃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指出,仙桃市委常委班子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矛盾化解在台面,把准备作在会前,民主生活会上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强调,不能有过关心理和松懈情绪,要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反“四风”,把会上的整改承诺兑现于实际工作之中,进一步细化量化深化整改的责任书、时间表、路线图,要进一步针对问题逐一回应、逐项解决、逐个销号,巩固发展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仙桃 制造者 受害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