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男无证驾车冲卡被拦停 成湖北松滋毒驾第一人


来源:楚网-荆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7月3日,松滋交警大队刘家场中队在上路执勤时,查获一吸毒且无证驾驶机动车男子。据悉,该男子为松滋警方查获毒驾第一人。 当日上午,民警在沙渔线87公里路段进行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红色雪佛来轿车行驶有些异

7月3日,松滋交警大队刘家场中队在上路执勤时,查获一吸毒且无证驾驶机动车男子。据悉,该男子为松滋警方查获毒驾第一人。

当日上午,民警在沙渔线87公里路段进行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红色雪佛来轿车行驶有些异样。当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开车男子开车冲关企图强行通过。执勤民警被抵在引擎盖上推行达20 米。最后几名民警合力将其拦停。经查:该男子张思杨系无证驾驶。后执勤民警见其神情恍惚,语无伦次,于是联系刘家场派出所协助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经现场检测,该男子检测样本结果呈冰毒阳性,为吸毒后驾驶机动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男子 毒驾第一人 松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