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新男子莫名持匕首捅死一亲戚 对旁人“诡异”一笑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舅哥杀了妹夫的小舅子两亲戚为何痛下杀手? 7月4日傍晚6点左右,阳新县陶港镇王桥村一樊姓村民家发生了这样一幕:樊某两名亲戚贾贤叶和贾叶华同桌吃饭后,贾贤叶把碗送到厨房,贾叶华尾随其进入厨房后

原标题:大舅哥杀了妹夫的小舅子

两亲戚为何痛下杀手?

7月4日傍晚6点左右,阳新县陶港镇王桥村一樊姓村民家发生了这样一幕:樊某两名亲戚贾贤叶和贾叶华同桌吃饭后,贾贤叶把碗送到厨房,贾叶华尾随其进入厨房后,用匕首将贾贤叶捅死。

据樊某介绍,他家的厨房离客厅只有几米远,贾贤叶两人进入厨房没多久,正在吃饭的家人就听到了厨房有人呕吐、呻吟的声音。他们走进厨房,贾贤叶脖子上鲜血直流,口中也有血,大伙便搀着他往外走。这时,贾叶华却不急不缓地往外走,准备骑摩托车离开。樊某发现后,连忙叫住他,贾叶华却回头冲他“诡异”地一笑,便骑着摩托车往阳新方向离开。

随后,樊某及家人将贾贤叶送至阳新县人民医院救治。当晚7点左右,26岁的贾贤叶经抢救无效身亡。

贾叶华的妹妹嫁给樊某,樊某的妹妹又嫁给了贾贤叶,按道理,双方还是亲戚关系。而且,贾贤叶和贾叶华都是陶港镇青龙村人,辈分也一样,在大家眼里,平时两人的关系还不错。可当天饭桌上,没有争吵,也没有动手,一家人谁都不知道贾叶华为何会对贾贤叶痛下杀手。

4日下午,阳新县公安局陶港镇派出所接警后,所长陈少华带领民警赶到现场。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派出所派出所有警力配合刑侦大队民警对贾叶华所在的青龙村连夜进行“搜查”。

次日上午9点左右,贾叶华骑摩托车在阳新农民街等红绿灯时,被民警抓获。

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亲戚 阳新 男子莫名持匕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