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推网络屏蔽手段 杜绝公务员上班玩网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推网络屏蔽手段 鄂州杜绝公务员上班玩网有高招 用网络管理设备屏蔽部分网站,使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无法进行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网购、看电影等活动。鄂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规划局在控制工作人员上班上

原标题:推网络屏蔽手段

鄂州杜绝公务员上班玩网有高招

用网络管理设备屏蔽部分网站,使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无法进行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网购、看电影等活动。鄂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规划局在控制工作人员上班上网行为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在全市推广此做法。“把一个管理路由器安装在局域网的接口,然后再对应用软件进行过滤。”鄂州市规划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杨超说。

鄂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在总机房启用了网络管理设备,通过对设备参数设置,从源头阻断游戏、视频、股票、网购、聊天等程序,屏蔽部分网站。“打开网页就会弹出购物网站,喜欢网购的人总会忍不出浏览一番。”杨超认为,整治公务员上班期间违规上网,单靠自律不行,必须采取强制性手段改变上网习惯。该局今年4月起实行,“大家很快就适应了。”

鄂州市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他们已下发通知,要求市直各单位学习借鉴并广泛推行两单位的经验做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鄂州 推网络屏蔽手段 杜绝公务员上班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