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男子谎称富二代行骗 与他人四角恋发生关系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男子谎称富二代行骗 与他人四角恋发生关系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凭着英俊的外表和自称富二代,襄阳一名男子先后与多名女子谈恋爱,可正当这些女子沉溺在该名男子的谎言中时,法院的审判让一

原标题:襄阳男子谎称富二代行骗 与他人四角恋发生关系

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凭着英俊的外表和自称富二代,襄阳一名男子先后与多名女子谈恋爱,可正当这些女子沉溺在该名男子的谎言中时,法院的审判让一切都真相大白。7月11 日,笔者从樊城人民法院获悉,该骗财骗色的男子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5000元人民币。

据了解,2012年10月,被害人代某认识了帅气十足的朱某,凭着不俗的谈吐和英俊的外表,让代某对其充满了好感。交往没多久,朱某告诉代某,自己的父母在台湾,家境殷实,但他现在孤身在大陆生活,希望能够找个这里的女子结婚。听朱某这么一说,更加加深了代某对其好感,由于朱某出手大方,很快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生活在一起。与此同时,朱某又与被害人张某和郝某,利用类似手段,骗取二人信任,并发生关系。在这期间,朱某从三人处共计骗取61182元。据朱某本人交待,其父母是襄州区普通农民,本人也只有高中学历,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

法院经过审理认为,被告人朱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钱财,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但是,朱某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认罪态度良好,可酌情从轻处罚,同时被告人朱某的亲属退赔了被害人的全部损失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的规定,判决被告人朱某犯诈骗罪, 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男子 富二代 关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