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大传销团伙头目恩施落网 吸纳数万人获利2000余万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开公司搞传销万人传销团伙头目落网 注册公司销售产品,实则利用小作坊买来的三无产品发展下线,进行非法传销活动。近日,一名万人传销团伙的组织者在火车上被武铁警方抓获归案。 7月14日下午,武铁公

原标题:开公司搞传销万人传销团伙头目落网

注册公司销售产品,实则利用小作坊买来的三无产品发展下线,进行非法传销活动。近日,一名万人传销团伙的组织者在火车上被武铁警方抓获归案。

7月14日下午,武铁公安恩施火车站派出所获知线索,一名姓韩的传销组织头目当日将乘火车前往湖北恩施。

经查,韩某是天津人,2010年3月因伙同另外11人从事非法传销活动、获利2000多万元被抓。今年7月,他再次因非法传销被山东省郯城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并购买了14日D2278次到恩施的火车票。

当日下午3时40分,列车准时进站,在火车站内外布控的十余警力在下车旅客中却并未发现韩某踪迹。民警进入车厢搜查,一名戴墨镜男子从座位上迅速起身企图逃走,被当场截停。摘下墨镜,其正是韩某。原来他担心被警察抓,上车后故意补了一张去荆州的车票。

经审查,韩某交代自己伙同他人以注册“天奕朗科技有限公司”为幌子,以销售天奕朗产品的名义进行传销活动,依靠发展会员提取下线提成获取暴利。而其所谓的“天奕朗产品”,不过是一些小作坊生产的日化用品。

经查,“天奕朗”非法传销活动遍及山东、江苏、河南、云南等多个省份,涉及传销人员数万人。目前,韩某已被移交至山东警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公司 男子 传销团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