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渝高速公路鄂渝边界通车 宜昌开车至重庆仅6小时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从宜昌开车至重庆可省9小时 宜渝高速公路鄂渝边界通车 昨日9时38分,作为沪蓉高速公路主要组成部分的宜渝高速公路鄂渝边界正式通车。 沪蓉高速鄂渝边界的贯通,是宜昌继沪渝高速公路(宜昌-恩施-利

原标题:从宜昌开车至重庆可省9小时 宜渝高速公路鄂渝边界通车

昨日9时38分,作为沪蓉高速公路主要组成部分的宜渝高速公路鄂渝边界正式通车。

沪蓉高速鄂渝边界的贯通,是宜昌继沪渝高速公路(宜昌-恩施-利川-石柱-垫江-重庆)开通后,通往重庆、成都的又一重要通道。目前,宜巴高速雾渡河至高岚段还未完全贯通,该路段通车后,宜昌至重庆全程580公里,开车只需要6小时,而以往则需要15小时。

鄂西高速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沪蓉高速公路宜昌至沿渡河段、重庆境内收费标准基本确定:高岚至巴东段,5座以下客车按照0.836元/车公里计收,家用轿车从高岚到沿渡河站,收费80元;重庆境内5座以下客运车辆按照0.65元/车公里计收,家用轿车从重庆到渝鄂边界,全程收费28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高速公路 重庆 宜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