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门一知名酒吧小姐全裸上阵?造谣网民被拘(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网上流传虚构帖文截图“平安荆门”微博截图日前,网上流传帖文“揭秘荆门一知名酒吧走裸嗨潮流,流行全裸上阵”,引起网民关注。昨日,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通报:该网帖为网民虚构,目前发帖人被警方拘留。 据荆门警

网上流传虚构帖文截图

“平安荆门”微博截图

 

日前,网上流传帖文“揭秘荆门一知名酒吧走裸嗨潮流,流行全裸上阵”,引起网民关注。昨日,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通报:该网帖为网民虚构,目前发帖人被警方拘留。

据荆门警方介绍,近日,荆州沙洋网民王某在网站上发布“(有图有真相)揭秘荆门一知名酒吧走裸嗨潮流,流行全裸上阵”的帖文,并上传了一张KTV内裸女陪唱的图片。经查,王某在不知晓其发布的图片出自何处的情况下,虚构了该帖文,其行为已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事实,目前,王某已被沙洋警方治安拘留。记者发现,目前该帖文页面已无法打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荆门 酒吧 小姐 全裸上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