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六旬夫妻深夜遇害 千余警民搜山擒获疑凶(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经过千余警民连续两夜一天的深山搜捕,发生在夷陵区乐天溪镇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覃某昨被成功抓获。3日晚,该镇路溪坪村两人被杀,一人重伤。

杀害夫妻两人,重伤这对夫妻的女儿,然后逃离现场,下落不明。夷陵警方昨日通报,经过千余警民连续两夜一天的深山搜捕,发生在夷陵区乐天溪镇的杀人案嫌犯覃某被成功抓获。截至发稿,警方对嫌犯正在进行全力审讯中。核心提示
案发:犯下命案 逃入深山
    3日晚10时50分,夷陵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夷陵区乐天溪镇路溪坪村发生惨案,两人被杀,一人重伤。
图为:抓获犯罪嫌疑人。 图片来源:三峡晚报

 图为:武警参与搜捕    图为:嫌疑人落网原标题:宜昌六旬夫妻深夜遇害 千余警民搜山擒获疑凶 8月3日晚,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路溪坪村发生惨案,64岁的村民望某和其61岁的妻子朱某被人杀害,望某38

 

原标题:宜昌六旬夫妻深夜遇害 千余警民搜山擒获疑凶

8月3日晚,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路溪坪村发生惨案,64岁的村民望某和其61岁的妻子朱某被人杀害,望某38岁的女儿被砍成重伤。警方昨日通报,经过千余警民连续两夜一天的深山搜捕,嫌疑人覃某被抓获。

据路溪坪村目击村民介绍,案发地点为一个村民居住比较集中的地方,当晚10时30分许,部分村民听见望家传出惨叫和喝骂。有村民赶出来看个究竟,眼前的一幕让人傻眼:48岁的男子覃某手持两把杀猪刀,站在望家门口。见有人靠近,覃某用刀指着凶狠地吼叫:“谁敢过来我就捅死谁。”村民们都不敢围拢,只看到覃某用刀刺向望某夫妻和其女儿。

村民马上打电话报警,而覃某丢掉一把刀,手持另一把刀在夜色中逃走。村民们这才上前查看,发现望某夫妻早已没有气息,其女儿还有生命迹象,随后赶来的民警和120工作人员将望某女儿送到医院抢救。

案情重大,宜昌市及夷陵区警方多位负责人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目击者,警方迅速锁定夷陵区小溪塔街办文仙洞村的嫌疑人覃某。

一场规模空前的大搜捕周边的大山深处全面展开,警方同时悬赏2万元通缉覃某。

案发当晚,100多名警力,连同周边多个乡镇的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所有可能的路口设卡,十余支全副武装的小分队连夜进山搜捕。

4 日清晨,在西边数公里处的山间,民警发现一辆可疑红色摩托车。经鉴定,正是覃某丢弃的。此时,宜昌市武警支队出动40余名武警,携带警犬、狙击枪等赶赴现场增援。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一个7人小分队在沙坪村一处山林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其身高和特征与嫌疑人高度吻合。“站住,不许动。”民警大喝,举枪对准嫌疑人。还没来得及反应,男子被疾步赶到的民警摁倒在地。经现场比对,这名衣衫破损、神情疲惫的男子正是覃某。

经初步讯问,覃某作案后骑摩托车逃走,进入周围深山里乱窜。因高温下又饥又渴,被迫走出山林寻找水和食物。知情人士透露,覃某因生活琐事与被害人有嫌隙,近期积怨爆发,导致行凶。目前,覃某已被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审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宜昌 杀猪刀 砍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