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怀抱幼子跳下15楼双双身亡 跳楼前夜曾与丈夫争吵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说:事发现场,警方拉起警戒线 原标题:前晚与丈夫吵过架昨日怀抱幼子从15楼跳下是什么让她如此决绝连无辜孩子也一起带走 昨日江城,时有小雨,仿佛在为两条生命的逝去悲伤:上午9时许,一名31岁的女子抱着

图说:事发现场,警方拉起警戒线

原标题:前晚与丈夫吵过架昨日怀抱幼子从15楼跳下

是什么让她如此决绝连无辜孩子也一起带走

昨日江城,时有小雨,仿佛在为两条生命的逝去悲伤:上午9时许,一名31岁的女子抱着3岁多的儿子,从光谷大道光谷金融港A2栋写字楼跳下,两人落地后不幸当场身亡。

目击者艾先生是光谷金融港的一名保安。昨日上午9时40分,他正在岗亭检查一辆欲进入写字楼的小轿车,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异响,循声跑去,一名保洁阿姨神色慌张地正朝他跑来,称“好像有人跳楼了”。

艾先生跑过去时,看到写字楼朝光谷大道一侧的停车场上,一名女子和小孩血肉模糊地躺在两辆小轿车之间,现场十分惨烈,两人的身体均因坠地时产生的剧烈碰撞,导致严重变形。他吓得双腿发软,半天说不出话来,缓过神后立即联系物业中心负责人,并报了警。

记者闻讯赶至现场时,周围已拉起了警戒线,两名死者的遗体正被殡仪馆的车辆运走,附近站满了围观的人,一直对此事议论纷纷,“太惨烈了”、“为什么要带着孩子一起”……记者来到事发写字楼的顶层15楼,看到这里因尚未出租,仍是一大间毛坯房,七八名法医和民警正在窗户边做现场勘查。

该栋写字楼前台工作人员介绍,该楼大部分楼层已出租,共驻有10家不同的公司。写字楼有前后两个入口,前门长期有工作人员看守,后门平时都是关闭的,但因为每周一物业公司要进行周训,员工会频繁从此进入,故临时打开几小时。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一名陌生女子抱着小孩从写字楼后门进入,称“想上厕所”,保洁阿姨没多想,便将二人带到洗手间。哪知,几分钟后,女子从洗手间出来后,抱着孩子径直从货梯上了楼,保洁员想阻止,但电梯门已关上。她收拾好工具,刚到前台通知工作人员上去找,就听说外面出事了。坠楼的正是刚才进来的女子和小孩。

昨日下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光谷”发布信息称,经核查,坠楼者系一刘姓女子及其儿子。初步查明前一天晚上刘某与其丈夫曾吵架。目前警方正对刘某母子高楼坠亡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随后又从武汉市公安局了解到,坠亡女子31岁,江夏人,其儿子3岁多。目前,警方已排除为刑事案件。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湖北 跳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