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葛店发现宋明12座古墓 发掘出土器物13件(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葛店发现宋明古墓12座发掘出土器物13件 记者昨从鄂州市博物馆获悉,该市经济开发区葛店镇东南的桥头村和牌楼叶村等地发现12座宋明时期的古墓葬。近日,其发掘工作圆满结束,出土器物13件,为研究鄂

原标题:葛店发现宋明古墓12座发掘出土器物13件

记者昨从鄂州市博物馆获悉,该市经济开发区葛店镇东南的桥头村和牌楼叶村等地发现12座宋明时期的古墓葬。近日,其发掘工作圆满结束,出土器物13件,为研究鄂州地区宋、明时期的丧葬习俗和文化提供了新的实物资料。

据了解,5月中旬,湖北唯品会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华中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项目工地发现古墓,当地村民向省文物局作了报告,省文物局专家立即到现场调查核实。7月,由省考古所和市博物馆联合组成葛店唯品会项目考古队,对该项目部分区域进行文物勘探和考古发掘,8月初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器物13件 葛店 发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