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女子取款受阻 20年后花8万雇凶暴打银行女职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妇女八万元雇凶 报复银行职员20年前“不作为” 一妇女在大街上被多人用钢管打伤,造成民众恐慌。经查,竟是一退休妇女花八万元雇凶伤人,只为报复二十年前不给其取钱的银行职工。8月11日,湖北英山县

原标题:妇女八万元雇凶 报复银行职员20年前“不作为”

一妇女在大街上被多人用钢管打伤,造成民众恐慌。经查,竟是一退休妇女花八万元雇凶伤人,只为报复二十年前不给其取钱的银行职工。8月11日,湖北英山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4日晚,在该县城区,一中年妇女被戴口罩的两名男子持钢管打伤送往医院救治。警方推断,当时路上行人众多,犯罪嫌疑人独挑王某作为对象,打完后迅速逃离,并非暴恐案的做法。

办案民警介绍,受害人王某已经退休,现在在家带孙子,日常人际关系很简单,并未与人结怨。民警调集案发现场附近路段的监控视频,通过分析,锁定了一台犯罪嫌疑车辆。随后,民警顺藤摸瓜,一举抓获了闻某、方某等五名行凶人员。

据闻某等人交代,此次行凶是受一位“邓姓妇女”雇用,说是与王某有矛盾,自己找上门出资八万元让“教训一下她”。通过闻某等人提供的信息,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郑某,并在福利院将其抓获。

经审讯,郑某称自己为退休职工。结婚前,郑某与丈夫共同存了一万余元现金,当时王某是银行职员,经手办理了这笔存款。后来,郑某与丈夫离婚,要求取出存款,但是存款手续是其丈夫出具的,王某没有同意,郑某对此一直耿耿于怀。日前上街,郑某偶遇王某,她觉得王某故意对她视而不见,但王某事后称其只是想不起她。

目前,六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黄冈 银行 雇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