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蕲春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被杀 凶手为其10年前病人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蕲春公安破获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被杀案 人民网黄冈8月19日电 8月14日晚,黄冈市、蕲春县两级公安机关民警联手合作,在广东省东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铭(男,31岁,住蕲春县漕河镇夏漕社区十三

原标题:湖北蕲春公安破获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被杀案

人民网黄冈8月19日电 8月14日晚,黄冈市、蕲春县两级公安机关民警联手合作,在广东省东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铭(男,31岁,住蕲春县漕河镇夏漕社区十三组),成功破获“8.3”故意杀人案。

8月3日上午10时40分许,位于蕲春县漕河镇南门畈钢材市场旁的杨逢春诊所内发生一起凶杀案。凶手趁诊所医师杨某某(男,67岁,漕河镇人,原蕲春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副主任医生)给人看病不备之机,突然掏出尖刀刺向杨医师的颈部、胸部、腹部,致其当场死亡。在场医护人员和病人瘁不及防,纷纷躲避,凶手在慌乱之中逃走。

案件发生后,副县长、公安局长顾兴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调集刑侦、漕河派出所、110巡逻队等警种,成立破案专班,开展侦破工作,同时立即将案情上报市公安局。黄冈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汪治怀指派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自力,带领刑侦支队长李慧,技侦支队政委骆焱生,副支队长余天元、徐全华、邓学文,技术大队长王子强等侦技人员赶赴蕲春,开展侦查。8月11日,汪治怀同志专赴蕲春听取案件侦查情况汇报,指导破案。

这是一起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涉医凶杀案,性质十分恶劣,社会上议论纷纷。专班民警顶着巨大的压力,日以继夜地开展工作。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追踪、综合研判等措施,锁定居住在漕河镇夏漕社区协力小区的胡某铭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明其在广东省东莞市的落脚地点,于8月14日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铭交代,受害人杨逢春医师曾于10多年前为其做过阑尾炎切除手术。术后胡某铭感觉身体大不如前,生活各方面受到一定影响。他一直认为这些都是杨逢春治疗不当造成的,决意要报复杨逢春。8月3日上午,胡某铭手持单刃匕首窜入杨逢春诊所,将杨刺死,后逃至广东东莞躲藏。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铭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其父胡某启因涉嫌窝藏也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蕲春 凶手 院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