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农民田间劳作遭野猪群攻击 全身多处被咬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保康一农民挥锄击退野猪群          全身多处被咬伤经抢救脱险 15日,保康一位农民在田间劳作,不想突遭野猪攻击,他挥锄击退野猪群,但其身受重伤,经抢救转危为安。 15日下午,保康县歇马

原标题:保康一农民挥锄击退野猪群
          全身多处被咬伤经抢救脱险

15日,保康一位农民在田间劳作,不想突遭野猪攻击,他挥锄击退野猪群,但其身受重伤,经抢救转危为安。

15日下午,保康县歇马镇盘龙村六组村民邹学庆,独自在玉米地里锄草。突然,他听见远处玉米地里有响声,声音越来越近,等他看清楚时,一头大野猪带着一群小野猪冲了过来。邹学庆无法脱身,受到野猪群体攻击。

情急之下,邹学庆挥起锄头与野猪展开搏斗,最终猪群被吓退。然而,邹学庆被野猪撕咬得多处受伤,处于休克状态。村民发现后将其送往歇马镇卫生院救治。

经检查,邹学庆躯干、四肢广泛皮肤撕裂伤,其中左、右前臂背侧,肘部及虎口、双侧臀,左、右小大腿内侧等部位伤口深可见骨。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手术救治,邹学庆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其病情稳定,正在休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野猪 多处被咬伤 农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