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销者发病死亡被抛尸 孝感警方顺藤摸瓜捣毁传销窝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监控摄下嫌疑人深夜抛尸 原标题:传销者发病死亡 传销头目深夜抛尸孝感警方顺藤摸瓜捣毁一大型传销窝点 传销人员在寝室里突然发病死亡,传销头目为防止传销窝点暴露,他们竟然抛尸街头。孝感市孝南区警方

图为:监控摄下嫌疑人深夜抛尸

原标题:传销者发病死亡 传销头目深夜抛尸

孝感警方顺藤摸瓜捣毁一大型传销窝点

传销人员在寝室里突然发病死亡,传销头目为防止传销窝点暴露,他们竟然抛尸街头。孝感市孝南区警方四处排查核实死者身份,并通过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找到蛛丝马迹,抓获向某等7名传销骨干分子,并成功捣毁一大型传销窝点。昨日,孝南警方介绍了该案的侦破始末。

街头突现歪坐男尸

6月21日6时许,孝感城区付冲巷与文化巷交会拐弯处,出来过早的市民发现,有一男子歪坐在一家超市旁边的台阶边。人来人往,该男子一直没有任何反应。有好奇的市民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已死亡多时。接警后,孝南区警方赶到现场,死者上身赤裸,胳膊上搭着一件浅色短袖,下穿一条短裤,身上没有发现任何财物和身份证明,而周边没有人认识或见过他。经法医检验,该男子已死亡24小时左右,死者胳膊处有一擦划伤,颈部也有轻微的擦划伤,不排除窒息死亡或病理死亡。

警方了解到,超市老板在6月20日晚11点左右关门,关门时门外未发现什么异常。警方分析认为,该男子是死亡后被人移至此处。死者是谁?是如何到超市旁边的?一连串疑问摆在了民警面前。

监控视频还原现场

事后,警方调看周边大量监控视频录像,6月21日凌晨1:53左右,一女三男共四人经过该案发现场附近一餐馆门前,一男子背着一人,背上那人手臂下垂,疑似死亡或没有知觉。一男一女多次在案发现场附近出现,应该是在踩点。他们最后将死者摆放在超市台阶处,伪装现场后离去。一男一女上出租车离开,另两名男子最后步行至宇济商贸城周边消失了。

经秘密摸排后,仍无人认识死者。案情碰头会上,有民警提出现场附近的宇济商贸城常有传销人员活动,死者会不会是传销人员?经警方调查,2012年8月曾被警方查处的传销人员金某和死者照片很像,民警将提取的死者指纹与金某当年采集的指纹进行比对,证明死者就是金某。

根据相关线索,6月22日18时许,民警在董永公园后门附近抓获传销骨干分子向某等7人,捣毁一大型传销窝点。经审讯,向某等人供述金某自6月中旬身体不适,因为手中无钱,一直没有去治疗。6月19日晚,金某在寝室里突然发病死亡。上级头目知道后,为防止报警后传销窝点被捣毁,指示向某召集可靠人手趁天黑将尸体丢出去。

法医最终确认金某确系因病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湖北 传销 抛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