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州10单位违规使用公车被查处 11名责任人受处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0个单位违规使用公车被查处 11名责任人受处分中秋、国庆期间严查公车私用 昨悉,随州市在杜绝“车轮腐败”上出重拳,提出中秋、国庆期间严禁公车私用。截至目前,已有10个单位因违规使用公车被通报

原标题:10个单位违规使用公车被查处

11名责任人受处分中秋、国庆期间严查公车私用

昨悉,随州市在杜绝“车轮腐败”上出重拳,提出中秋、国庆期间严禁公车私用。截至目前,已有10个单位因违规使用公车被通报批评,11名责任人受到党政处分和组织处理。

据悉,公务用车的管理一直保持着子弹在飞的高压态势,已经开展对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违规配备使用越野车、违规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多占公务用车、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等问题的专项整治,共开展突击检查8次、日常巡查60余次,清退因历史遗留问题仍占用原单位公务用车8辆。

目前,正值中秋、国庆重点节假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规范公务用车日常使用,将严禁公车私用,要求在节假日除值班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封存。

下一步继续加强公车管理,将定期不定期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加大对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整治公车管理使用不规范的问题,对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公车 责任人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