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州一小区挂牌警告变态贼:不要再偷女士内裤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区挂牌警告变态贼——          “不要再偷女士内裤了” “小伙子,不要再偷女士内裤了!”近日,随州左岸星城小区挂起一块警示牌,对变态贼进行警告。 社区“格格”介绍,该小区附近有不少餐

原标题:小区挂牌警告变态贼——
          “不要再偷女士内裤了”

“小伙子,不要再偷女士内裤了!”近日,随州左岸星城小区挂起一块警示牌,对变态贼进行警告。

社区“格格”介绍,该小区附近有不少餐馆酒店KTV,年轻女性服务员大都租住在该小区内。最近一段时间,有年轻女士发现自己晾晒的内裤不翼而飞,问过邻居、室友后,发现不少女士的内裤都曾失窃过,才知道遇到了专偷内衣裤的变态贼。

网格员告诉记者,小区居民认为偷盗女士内裤是变态行为,便想出了挂警示牌的方法提醒,也希望他看到警示牌后,能够迷途知返,不再做出变态举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变态 女士 内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