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冶男子讨债未果驾铲车拆房 将围堵警车铲进藕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讨债未果竟驾铲车拆房 还将围堵警车铲进藕田 肇事男子被警民联手擒获前日凌晨,大冶一名男子因讨债无果,竟驾驶铲车拆了欠债人的房屋。当民警赶来制止时,男子为了逃跑竟将围堵的两辆警车铲进了路边的藕田

原标题:讨债未果竟驾铲车拆房 还将围堵警车铲进藕田 肇事男子被警民联手擒获

前日凌晨,大冶一名男子因讨债无果,竟驾驶铲车拆了欠债人的房屋。当民警赶来制止时,男子为了逃跑竟将围堵的两辆警车铲进了路边的藕田内。最终,其被民警制服。

肇事男子姓陈,是大冶市还地桥镇陈打豹村人,在当地一家工厂担任生产主管。几年前,陈某结识了黄某夫妇,并将所有积蓄借给对方通过放贷获利。

起初黄某夫妇均能按时结息,但自今年2月起,他们称资金链断了,终止支付陈某利息,本金也未归还。为此,陈某多次找上门索要本息,均无果。

前日凌晨,陈某将厂内停放的一辆铲车开至黄家的二层楼房前,再次拨打电话讨债。但对方仍表示无钱归还,陈某遂用铲车拆毁了黄家房屋。

还地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制止,陈某连忙驾车逃离,途中将两辆围堵的警车和黄某的一辆越野车铲进藕田。由于惊慌失措操作不当,陈某在一个拐弯处连人带车滑进了路边藕田里,他跳车而逃。民警和附近村民用了近两个小时,终于将其擒获。

目前,陈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铲车 警车 债务起纠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