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部分学校强迫学生购买商业保险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部分学校强迫学生购买商业保险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昨日,鄂州凤凰工商所向记者透露,近日,他们接到一些学生家长反映,城区部分学校在学生入学期间变相强制收取商业保险费。目前,他们已经介入调查。 据该

原标题:部分学校强迫学生购买商业保险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昨日,鄂州凤凰工商所向记者透露,近日,他们接到一些学生家长反映,城区部分学校在学生入学期间变相强制收取商业保险费。目前,他们已经介入调查。

据该所负责人介绍,商业保险应是学生自愿购买,不应强制,但一些学生家长反映,在给孩子缴费时,学校夹带着收取了商业保险费。

该所到学校调查发现,有的学校将商业保险费和其他费用一起公示,未注明是否自愿交纳,结果导致很多学生家长误以为是必缴费用而交了商业保险费。据了解,这种商业保险主要是学平险,针对学生在校发生意外进行赔付,保费在几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

该负责人表示,学生家长遇到学校强制购买商业保险,可拨12315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商业 学生 学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