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市委书记民主生活会求发言 被批过于严肃不苟言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委书记请求发言 8月29日上午,黄冈市委东一楼小会议室里,一个醇厚的男中音响起:“肖组长,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申请发言。”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秘书科科长肖朝辉闻言愣了一秒,因为请求

原标题:市委书记请求发言

8月29日上午,黄冈市委东一楼小会议室里,一个醇厚的男中音响起:“肖组长,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申请发言。”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秘书科科长肖朝辉闻言愣了一秒,因为请求发言的正是坐在他对面的市委书记刘雪荣。

按常理,出席会议的市委书记角色是调研指导,为什么要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申请发言?刘雪荣说,虽然已经在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但那是立足于市委书记的职务。在党小组内,他要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刘雪荣剖析了自己平时很少参加党支部、党小组活动,很少主动关心帮助其他同志,很少关注支持市委办公室工作。

虽然书记的“临时加塞”出人意料,大家都没有提前准备,但意见却提得毫不手软。“你对办公室激励不够,办公室任务繁重,却很少得到你的鼓励。”“你过于严肃,不苟言笑,很多年轻同志看到你都不敢打招呼”“你性格比较急躁,对办文时间要求太刚性,有时导致文件质量不过关”……“大家的意见,就是一面面镜子,我将针对这些意见认真整改。”刘雪荣认真记录,真诚表态立行立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发言 书记 黄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