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趴引擎盖“捉奸” 丈夫驾车顶着妻子开了4公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发现丈夫车内有名女子妻子趴上引擎盖丈夫驾车顶着妻子开了4公里 10日晚,仙桃一女子发现丈夫的车内有一名女子,便趴在越野车引擎盖上阻止车行驶,不想,丈夫竟驾车顶着她前行,撞上一辆发生交通事故的面

原标题:发现丈夫车内有名女子妻子趴上引擎盖

丈夫驾车顶着妻子开了4公里

10日晚,仙桃一女子发现丈夫的车内有一名女子,便趴在越野车引擎盖上阻止车行驶,不想,丈夫竟驾车顶着她前行,撞上一辆发生交通事故的面包车后,仍不停车,幸亏民警及时追上来,丈夫这才停车逃跑。

10日19时许,在仙监公路仙桃市通海口镇一食品厂门口,一辆面包车撞倒一行人。通海口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正当民警开启警灯,维持交通秩序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撞击声。民警转身查看,只见一辆黑色越野车将肇事面包车刮擦后加速逃离,更让民警吃惊的事,越野车引擎盖上竟趴着一个人。民警立即鸣警笛示意停车,在追出一公里之后,将越野车逼停。

此时民警才看清,越野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引擎盖上趴着的是一名中年妇女。就在民警要求司机出示证件配合调查时,司机突然跳下车,钻进了路边的玉米地。

趴在引擎盖上的那名中年妇女并不去追赶司机,而是直奔车门敲打车窗,揪住车内的一名女子,双方继而扭打在一起。民警将两女子劝开后,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得知,趴在引擎盖上的妇女是53岁郑某,驾车的男子是其丈夫刘某。当晚,她发现丈夫驾车带着少妇李某外出,遂要求丈夫和李某下车,把事情说清楚。不料丈夫不仅不开车门,还发动车欲离开,郑某情急之下,趴在越野车引擎盖上,双手抓住发动机车盖,试图阻止车辆前行。

谁知,刘某顶着她将车开上了仙监公路。由于车速过快,天色渐暗,加之车辆挡风玻璃被郑某挡住,刘某顶着妻子驾车行驶约3公里后,撞上了发生交通事故的那辆面包车。

而车内女子李某称,她与刘某是朋友关系,刘某当晚只是送她回家。

经过劝解后,郑某与李某各自回家。目前,仙桃交警正督促刘某前往接受调查。

相关新闻:

标签:引擎盖 丈夫 驾车顶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