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工地上盗2000元现金 用水泥封在墙角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应城一男子盗2000元现金后用水泥封在墙角被挖出 9月9日上午,在工地上顺手牵羊盗窃钱包的在押人员张群对提讯民警大倒苦水,“不义之财不可取,取则要坐牢啊!”他做梦也没想到作案后不到5小时就被应

原标题:应城一男子盗2000元现金后用水泥封在墙角被挖出

9月9日上午,在工地上顺手牵羊盗窃钱包的在押人员张群对提讯民警大倒苦水,“不义之财不可取,取则要坐牢啊!”他做梦也没想到作案后不到5小时就被应城刑警抓获。

上月中旬,身为泥瓦工的张群(化名)在应城城区某建筑工地做工,无意中看见工地一墙角内放有一件男式外套。张群在翻动该外套时,发现口袋内有一钱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张见周围没人,见财起心,将该钱包及现金偷走。因在白天,工地周围有人在劳动,张群怕被人发现,不敢马上离开工地,遂产生就地掩埋钱包等天黑再返回取走的念头,于是马上用工具将在建还未粉刷完毕的墙壁一角掏空,把钱包放进去,然后抹上水泥封住,自认为天衣无缝,才放心离开,若无其事地和其他工友一起干活。    

不多久,事主发现被盗而报警。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上案调查,分别走访,张群亦被叫到办公室询问情况,面对民警的提问,张某回答支吾, 行为反常,即被带至公安机关测谎调查。张群被迫如实交代了因见财起心而盗窃的犯罪事实,民警根据张群的交代挖开工地四层楼的一墙角,取获了被盗的钱包,并将2000元现金完璧归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现金 男子盗2000元 张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