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江男子想复婚遭拒 前妻与表哥乱伦同情人频偷欢


来源:江汉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离婚不离家,前妻无情拒绝复婚 讲述:俊杰性别:男年龄:42岁职业:销售员 曾经,我们的爱情美丽动人,可是不贞洁、背叛、谎言这样的字眼充斥着我们的婚姻:妻子在婚前和别人发生了关系,婚后还继续背叛

原标题:离婚不离家,前妻无情拒绝复婚

讲述:俊杰性别:男年龄:42岁职业:销售员

曾经,我们的爱情美丽动人,可是不贞洁、背叛、谎言这样的字眼充斥着我们的婚姻:妻子在婚前和别人发生了关系,婚后还继续背叛我,甚至和自己的表哥乱伦。而且入赘她家的我在家里没有半点地位,无奈的我只好选择离婚。当初,我们说好离婚不离家,几年后复合。没想到前妻和情人藕断丝连,完全无视我们当初的约定,幻想回归家庭的我一筹莫展,我该怎么办?

美丽恋情因为贞洁问题蒙灰

我是潜江人。和妻子小芳(化名)是1995年5月经亲戚认识的,我的姨父和小芳的父亲是老表,双方都知根知底。小芳比我小3岁,她性格文静,含蓄内敛,长相可人,而且她学历比我高,家境比我好,我对她一见钟情。

小芳家有姐妹两个,她父母希望我做上门女婿,我答应了。

我们交往期间,有人告诉我,小芳曾经谈过一个男友,还和对方同居过,我问她有没有这回事,她说是谈过,但和对方没发生关系,我相信了她。恋爱的最初很美好。在我们家附近,有一条大河堤,我和小芳经常去那,我喜欢吹笛子、口琴和弹吉他,经常换着花样吹奏弹唱给她听,她是我唯一的听众。她说她最喜欢躺在我怀里,用头顶着我喉咙,听我唱歌时喉咙震动发声的感觉。在蓝天白云下,我们相依相偎,总有说不完的话,多半是我说她听,她只是偶尔露出梨涡浅笑回应我,让我感觉恋爱是如此美好!

恋爱4个月以后,我抑制不住冲动,和小芳发生了关系,可是她没“见红”,我心里有点疙瘩。在我们农村,男人都希望拥有一个贞洁无暇的妻子,我也是,而且我对这特别看重,因为我哥哥找的妻子名声很不好,我曾经受到过同学的嘲笑。那时我曾经发誓一定要找一个清清白白的女人,可是小芳没见红,这让我难免会想到外面的一些传言。难道她真的和别人发生过关系?可小芳不承认,她一口咬定和我是第一次,至于为什么没见红,可能与学生时代的体育运动有关。她在高中时代参加过体育比赛,还得过六个获奖证书,那证书就挂在她家的墙上,我只好选择相信她。

她父母见我们整天形影不离,又天天在一起同居,就催促我们去拿结婚证。结果在我回乡办证时,我碰到一个熟人,那个熟人的哥哥和小芳前男友在一个工厂打工,他告诉我,小芳和前男友有关系。我自欺欺人地说,隔壁棉花采购站也有一个叫小芳的,估计是你搞错人了吧?其实我立马就想到了我和小芳第一次同居时没见红的事,感觉自己受到了莫大的欺骗,心情立刻从天堂跌落到地狱。

此后,我和小芳多次为此事发生矛盾,可我们还是于当年腊月举行了婚礼。婚礼当天,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提线木偶,任人摆布,完全没有幸福可言。

藕断丝连她和情人暗度陈仓

1996年春,小芳的叔叔安排我们到武汉打工,我在省农科院BT中心下属的一个小厂上班,小芳和她叔叔在BT中心上班。可是上班不到4个月,我所在的那个小厂就倒闭了。因为文化水平低,没办法找工作,我只好在家当了“家庭主夫”,成天为小芳洗衣做饭,小芳却对我很冷淡,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我觉得很压抑、很痛苦。

当年腊月,我们回到了潜江。1997年正月,我们的大儿子出生了。儿子的出生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开心,因为我是入赘的女婿,我连给儿子取名的资格都没有,更别提儿子跟我姓了。

1998年,我开始在镇上开客车,小芳在车上买票。我们夫唱妇随,日子还算平静。

1999年初,小芳的叔叔安排我去省农资公司驻荆州办事处跑销售,我去了。那时工作很卖力,为了开拓市场,我吃了很多苦,也因此累积了一些工作经验。当年9月14日,我去仙桃出差,顺便回了一趟潜江浩口的家,可到第二天一早,有人在楼下叫小芳,我问小芳是谁,小芳骗我说是她表哥。我下楼一看,却是小芳前男友,心里当时就有点恼火。我气愤地说:小芳都和我结婚了,你还找她做什么?!他却挑衅地说:我就是要找,怎样!王芳见情形不对,马上把我拉回家。当晚,气愤不已的我提起行李去了仙桃。一连几天,小芳都没有打我的寻呼机,我心里越想越气,小芳前男友那么嚣张,谁知道我不在家这段时间,他们见了多少次面,做了多少对不起我的事?

气愤之下,我曾经动过报复小芳前男友的念头,甚至想找黑道卸掉他的胳膊或腿,在朋友的劝导下,才放弃了那个荒唐的想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乱伦 凤凰湖北 背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