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家宴中连放好几个屁 妻子觉得丢人闹离婚


来源:秦楚网-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点“屁事”闹离婚这两口子太荒唐          民警劝说半小时两人才作罢 家宴中丈夫因肠胃不适,连放好几个屁,妻子觉得丢人,劝说其离席无效之下,愤而与其发生争执,并发展成撕扯,最终两人因为

原标题:为点“屁事”闹离婚这两口子太荒唐
          民警劝说半小时两人才作罢

家宴中丈夫因肠胃不适,连放好几个屁,妻子觉得丢人,劝说其离席无效之下,愤而与其发生争执,并发展成撕扯,最终两人因为这件“屁事”还闹起离婚。

13日晚23时许,武当路派出所接到女子刘某报警,称自己被丈夫家暴,请求民警处理丈夫。民警赶到位于顾家岗某小区的刘某家中时,只见屋内围了八九个人,当中一男一女正在吵架,其他人都在劝架。吵架的男子一见民警,立即上前表态:“你们给我做个见证,我要跟她离婚!”

这是怎么回事呢?民警经过询问得知,这竟是一个因放屁而引起的闹剧。当日晚,男子冯某和妻子刘某请亲友到家中小聚,聚会一开始挺开心,可一个小插曲让刘某心中很不舒服——冯某因为肠胃不舒服,连续放了好几个屁。“你到厕所去放,在席上怪恶心的。”听妻子这么说,冯某很不以为然,觉得放屁是人之常情,于是没有离席,继续跟亲友聊天。原本刘某想作罢,可不一会儿,冯某又放了两个屁。“你怎么这么不讲公德,太没素质了!”刘某怒了,冯某听着妻子的话也生了气, 跟刘某吵了起来。两人越吵越凶,客人拦都拦不住,争执中冯某当着一屋子人的面给了刘某一耳光,两人发展为撕扯,最后双方都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要离婚。

听完两人的讲述,民警也傻了眼,只能劝说开导两人,劝了近半个小时,两人才同意离婚的事以后再说,并腾出空送走了一屋子尴尬的客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妻子 放屁 男子 离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