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恩施5名干部上班时间带彩娱乐被查处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30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检监察部门获悉,恩施州利川市5名干部近日因上班时间带彩娱乐被查处。 5名违规干部中,南坪乡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钟登峰、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夏德权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

记者30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检监察部门获悉,恩施州利川市5名干部近日因上班时间带彩娱乐被查处。

5名违规干部中,南坪乡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钟登峰、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夏德权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南坪乡政府驻村公务员朱华生被处以党内警告处分;南坪乡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鄢宗毅、南坪乡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熊坤业被通报批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利川市加强思想教育,并明确了“四个禁止”,即:禁止党员干部在家庭开设“麻将馆”为赌博创造条件;禁止将个人房屋出租给他人开设“麻将馆”用于赌博;禁止党员干部参与社会上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禁止在工作时间、公共场所开展赌博活动。同时,加大惩处力度,凡发现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带彩娱乐活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利川市针对“四风”问题已下发案件通报6期,通报单位34个,问责追责党员干部39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干部 带彩娱乐 恩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