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城:嗜赌男绑少女勒索10万 后将其杀害抛井内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绑架杀人 宜城男子一审被判死刑 因赌博欠债,心生绑架勒索钱财之念,微信认识女子后,骗其游玩继而杀害,后利用女子手机敲诈勒索其家人。昨日,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宜城男子徐某因犯绑架罪,一审

原标题:绑架杀人 宜城男子一审被判死刑

因赌博欠债,心生绑架勒索钱财之念,微信认识女子后,骗其游玩继而杀害,后利用女子手机敲诈勒索其家人。昨日,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宜城男子徐某因犯绑架罪,一审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去年12月7日上午,宜城唐先生接到女儿小婷手机打来的电话。电话中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声称小婷在他手上,要唐先生准备10万元赎人,说完便挂断了电话。这已是小婷失踪的第4天了。12月3日晚,小婷下班后,便失去了踪迹,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苦寻无果后,12月5号,唐先生报了案。“10万打卡上了发个信息,到时候我会告诉你女儿的地方,你报警的话我保证你女儿会饿死。”随后,唐先生相继收到两条警告短信,他一边通知办案民警一边筹钱。7日下午,唐先生将先筹到的1万元打入绑匪提供的银行账户,并给女儿手机发去短信:希望能听听女儿的声音。绑匪威胁一番之后便关了机。当晚,宜城警方根据线索,将徐某抓获,在其身上、车中搜出银行卡、手机、皮包、电话卡等物。经辨认,这些全部属于小婷所有。

据徐某交代,因赌博欠下高额外债,无力还钱的他心生歪念,便想绑架他人勒索钱财,并购置了绳索,伺机作案。去年12月2日,徐某通过微信聊天认识了小婷。次日晚,小婷联系徐某接其下班回家,徐某开私家车接到小婷后,开始谋划绑架。之后,徐某带着小婷在宜城市区游玩了两天。12月5日晚,徐某开车行至宜城种蓄场地段,将小婷杀害,抛尸于宜城白桥店武家嘴大桥工地一桩井内。

随后,徐某将小婷的随身物品全部丢掉,只留下银行卡、皮包和电话。12月7号,徐某用小婷的手机发出了勒索短信。

判决后,徐某表示接受判决,不上诉,并对死者家属表达了歉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 小婷 手机 先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