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石一违章建筑坍塌 一人被压生死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发生坍塌的文具店马芙蓉摄 据湖北省黄石市宣传部消息,11月22日上午10时30分,黄石市黄石港区芜湖路一违章建筑坍塌,一名老人被压。 上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附近60余户居民

发生坍塌的文具店马芙蓉摄

据湖北省黄石市宣传部消息,11月22日上午10时30分,黄石市黄石港区芜湖路一违章建筑坍塌,一名老人被压。

上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附近60余户居民已全部疏散。发生坍塌的是一家文具店,店内地面已倾斜,门顶可见深深裂痕。

记者现场了解到,一名老人被倒下的预制板压住。据老人儿子介绍,他是租房在此开文具店,已有好几年时间。上午10时30分,他和妻子、孩子及母亲在店内时,房屋突发坍塌。他和妻子、孩子跑了出来,母亲被压。

现场消防员告诉记者,因屋顶不停掉落砖块,救援工作难以开展。截至记者发稿时,老人依然被压,生死不明。

事发后,黄石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临时指挥部;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周围人员已安全疏散。目前,救援和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黄石 压生死 坍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