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问责245名党员干部:县级干部4人、科级干部51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问责245名党员干部包括县级干部4人、科级干部51人 纪检部门还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21日,全市深入落实纪委监督责任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问

原标题:襄阳问责245名党员干部

包括县级干部4人、科级干部51人 纪检部门还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21日,全市深入落实纪委监督责任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问,切实将“两个责任”落实在行动上。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按照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新要求,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问责245人,其中县级干部4人、科级干部51人。市纪委分两批公开通报了 20起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有力推进了“两个责任”的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主要为5个方面: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维护党的纪律、推进作风建设、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和强化党内监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铭德在会上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监督、执纪、问责”的内涵及要求,明确职责定位,突出主业主责,真正把发力点聚焦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上来。

王铭德要求,要不断加大纪律建设力度,特别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加大作风建设力度,保持和深化作风转变的良好态势;不断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积极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深化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为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干部 问责245名党员 襄阳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