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英山两局长违规在下属挂靠单位入股分红被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英山县纪委查处23名科级干部 25日从湖北英山县纪委获悉,该县近期通报一批违纪违法案件,其中查处科级干部23名。 据介绍,领导干部违规入股经商是该县纪委查处的重点。2009年9月,时任英山

原标题:湖北英山县纪委查处23名科级干部

25日从湖北英山县纪委获悉,该县近期通报一批违纪违法案件,其中查处科级干部23名。

据介绍,领导干部违规入股经商是该县纪委查处的重点。2009年9月,时任英山县水电局局长彭金元、副局长张进、总工程师王荣华等3人,分别以他人名义,在下属挂靠单位湖北田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入股5万元。2013年3月,3人每人分红6万元。至调查之日,3人在该公司仍分别占10.9%的股份。

2014年11月14日,英山县纪委对3人予以立案调查,并全额追缴违规所得。

此外,英山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柯昌义涉嫌公款旅游,对其予以立案调查;英山县教育局勤工俭学总公司原总经理肖茂超标购买公车,对其予以立案调查,并没收该超标车依规予以处置;石头咀镇综治办副主任沈浩(副科级),在镇政府综治办副主任兼镇政府出纳会计期间挪用大额公款借给他人,对其予以立案调查。

截至目前,英山县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群众来信来访160件(次),已初步调查核实148件(次),立案104件,同比增长96.2%。其中,科级干部23件,同比增长91.7%,涉及正科级领导干部9人,副科级干部14人。已结案73件,经司法机关处理12人,挽回经济损失110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下属挂靠单位 局长 分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