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两赌徒冒充省纪委人员诈骗襄阳市党政领导干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赌徒冒充省纪委人员诈骗被捕 襄阳六名干部接到敲诈电话无一人上当 两赌徒借着中央反腐的大背景出歪招,冒充省纪委工作人员,对襄阳市6名党政领导干部实施电话诈骗,不料对方无一人上当。昨悉,两人因涉

原标题:两赌徒冒充省纪委人员诈骗被捕

襄阳六名干部接到敲诈电话无一人上当

两赌徒借着中央反腐的大背景出歪招,冒充省纪委工作人员,对襄阳市6名党政领导干部实施电话诈骗,不料对方无一人上当。昨悉,两人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批捕。

袁某和朱某分别来自荆州、仙桃,平日在家务农,都好赌。9月初,两人在仙桃一家宾馆赌博,谈论当前中央加大反腐力度,便商量假冒省纪委,诈骗党政领导干部。

9月22日,他们在网上买了“来电任意显”网络电话工具,将手机号通过软件设置成省纪委值班电话。此后,两人在宾馆里查询到近10名襄阳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电话,并拨了其中6人的电话。

“我是省纪委的老陈,你有涉嫌贪腐的举报材料在我手里。我可以帮你,不过……”9月22日下午,襄阳某局局长正在开会,突然接到他们的电话。该局长回了一句“我相信组织,我现在正在开会”,便将电话挂断。次日,袁某和朱某又给该局长打电话。该局长识破骗局,并报警。

9月底,民警在仙桃将袁某、朱某抓获。二人交代,他们先后对襄阳6名干部进行诈骗,对方均未上当,没有一人给他们汇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襄阳 干部 冒充省纪委人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