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负案在逃两年潜回家 醉爹护犊打伤民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负案男子潜回家 民警上门去抓捕  醉爹护犊打伤民警被拘留 两年多前,竹溪一男子在网吧盗走他人一部手机,事后逃到广东,最近他感觉风声已过,潜回家中。当民警对其实施抓捕时,该男子的父亲护犊打伤民警

原标题:负案男子潜回家 民警上门去抓捕  醉爹护犊打伤民警被拘留

两年多前,竹溪一男子在网吧盗走他人一部手机,事后逃到广东,最近他感觉风声已过,潜回家中。当民警对其实施抓捕时,该男子的父亲护犊打伤民警被拘。

1月21日21时许,竹溪县公安局水坪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逃人员夏某已悄悄回到家中。

当晚10时许,4名民警来到夏某家蹲守。次日凌晨时分,夏某回家时被民警控制。

正当民警欲将夏某带离时,夏某的父亲一脸酒气冲了上来,试图将夏某从民警手中抢走,被阻止后揪住一名民警的衣服,将该民警的脸部打伤。随后民警将其控制。

目前,夏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其父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民警 男子 醉爹护犊 负案在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