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山男子怨恨女友恋上他人 生报复心理怒杀情敌


来源:咸宁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通山男子怨恨女友恋上他人 生报复心理怒杀情敌 25日,记者从通山警方获悉,1月20日,通山通羊镇发生一起命案,嫌犯当晚便被警方抓获。 1月20日,通山县通羊镇一居民楼房内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陈

原标题:通山男子怨恨女友恋上他人 生报复心理怒杀情敌

25日,记者从通山警方获悉,1月20日,通山通羊镇发生一起命案,嫌犯当晚便被警方抓获。

1月20日,通山县通羊镇一居民楼房内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陈某(男,现年41岁,通山县通羊镇人)被人击打头部死亡在床上,一徐姓女子被捆绑在床上。

接报案后,通山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当晚9时许,大畈派出所民警配合刑侦民警,在该镇一村庄内将躲藏在其亲戚家中的犯罪嫌疑人,现年48岁的通山县通羊镇男子沈某抓获。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沈某原与女子徐某发生感情,后因生活琐事不合分手。两人分开后,沈某发现徐某与陈某关系密切,遂产生报复心理。1月2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沈某潜入徐某家中,用钢管击打陈某头部,导致陈某死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通山男子怒杀情敌 通山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