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婚宴菜品里吃出头发丝 砍价遭拒后砸桌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婚宴菜品里吃出头发男子结账砸桌要砍价 婚宴一盘菜品有头发丝,一客人要求酒店结账打九折,遭拒后砸桌子,冲突一触即发。民警及时赶到,经劝说疏导,冲动砸桌子的客人向酒店道歉并赔偿300元损失。 1月

原标题:婚宴菜品里吃出头发男子结账砸桌要砍价

婚宴一盘菜品有头发丝,一客人要求酒店结账打九折,遭拒后砸桌子,冲突一触即发。民警及时赶到,经劝说疏导,冲动砸桌子的客人向酒店道歉并赔偿300元损失。

1月20日,东岳公安分局中区派出所快速出警,及时制止一起酒后损毁酒店财物纠纷,成功化解双方矛盾。

当日,十堰市某公司员工孙某结婚,中午在红卫一酒店宴请50余名同事吃新婚喜宴。期间,有一桌婚宴客人在吃饭时发现一盘菜品有头发丝。婚宴结账时,孙某同事贺某(男,37岁,十堰人)向酒店要求,婚宴菜吃出头发丝,应打九折结账,被酒店当即拒绝。贺某借酒赌狠,连续搬起三把椅子,砸在大厅桌面上。酒店见此情景,立即报案,请求公安介入处理。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见双方正在大厅对峙争吵,民警迅速将双方隔离,了解事情起因,进行疏导工作,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十余婚宴客人劝离,出警民警考虑这起纠纷事出有因,予以调解处理。并在现场对贺某的违法行为予以治安警告,贺某认识到自己损毁酒店财物行为的危害,当场向酒店道歉并赔偿酒店300元损失,酒店也对婚宴餐费适当折扣,以表示对自己菜品质量不好引起的纠纷歉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婚宴菜品里吃出头发 婚宴 头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