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十堰:18家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两亿多元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拖欠农民工工资两亿多元 湖北十堰18家企业被通报 新华网武汉1月27日电 记者27日从湖北十堰了解到,为保证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顺利解决,日前人社部门通报了近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18家企业。 据了

原标题:拖欠农民工工资两亿多元 湖北十堰18家企业被通报

新华网武汉1月27日电 记者27日从湖北十堰了解到,为保证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顺利解决,日前人社部门通报了近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18家企业。

据了解,这18家施工企业共计拖欠5500余名农民工工资两亿多元。

记者在这份欠薪企业通报名单中看到,欠薪企业使用农民工数量从30人到1250人不等。建设业主多集中在城市建设领域,以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多数。名单中还有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十堰市铁路医院两家业主单位,这两家建设业主单位的施工企业分别为中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孝昌一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欠薪800万元、722.5万元。

据介绍,十堰星光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滕文光涉嫌欠薪逃逸,中天银都(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目前已被劳动监察部门移送公安机关侦查。

十堰人社部门表示,城区工程建设是农民工务工重点领域,通报是为了敦促欠薪企业积极兑付所欠工资,确保农民工拿到一年的辛苦血汗钱。春节前,当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和公安机关将联合依法打击恶意欠薪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湖北十堰 18家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两亿多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