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州朱集邮政支局局长酒后身亡 原因待查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州朱集邮政支局局长酒后身亡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前晚,襄州区朱集邮政支局局长张某不幸身亡。医生介绍,张某死前曾喝酒,这是死亡的诱因。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朱集镇卫生院医生介绍,

原标题:襄州朱集邮政支局局长酒后身亡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前晚,襄州区朱集邮政支局局长张某不幸身亡。医生介绍,张某死前曾喝酒,这是死亡的诱因。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朱集镇卫生院医生介绍,前晚7时30分许,张某被送到医院时,其生命体征已开始衰竭。紧急抢救25分钟后,张某不幸身亡。喝酒是张某死亡的诱因,死亡的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襄州区邮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他们了解,当天中午,该镇两村民因扩大果园规模办理执照之事,邀请工商所工作人员吃饭。两村民又邀一村干部作陪,这名村干部赴约途中遇见了张某,邀他一同前往。当天中午,张某喝了酒。

这名负责人称,张某喝了3两白酒,这顿饭是村民买的单。

这名负责人说,当天下午,张某工作时很正常,还站在大厅内接待了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当晚,张某独自在镇上餐馆吃饭时,遇见了一朋友,两人点了一瓶白酒。吃着,吃着,张某感到不适,这名朋友见状送其回家。不料走到医院附近时,张某突然倒地。

张某一家属介绍,张某晚上吃饭时,还在和储户谈事。张某同事说,他平时身体不错。

记者了解到,目前,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朱集邮政支局局长 湖北襄阳 酒后身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