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点名通报17起违纪行为 涉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州点名通报17起顶风违纪行为春节期间,各地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细则等情况如何?2月28日,鄂州市纪委通报了明察暗访的情况,17起顶风违纪行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被点名

原标题:鄂州点名通报17起顶风违纪行为

春节期间,各地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细则等情况如何?2月28日,鄂州市纪委通报了明察暗访的情况,17起顶风违纪行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被点名道姓公开曝光,责成有关单位对被通报党员干部作出严肃处理。

春节期间,鄂州市纪委会同相关部门组成12个暗访组,开展了4个批次的明察暗访。其中,对20家单位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和12家单位公车定点停放情况进行了抽查,设点排查道路行驶车辆282台,暗访酒店10家,发现一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被通报问题主要涉及违规使用公车、带彩娱乐、违反工作纪律等几个方面。如2月22日(正月初四)上午8时44分许,鄂州市民政局公车“鄂G59377”经鄂州开发区的豪威广场向杜山镇方向行驶;2月15日16时50分许,鄂城区泽林镇工商所一楼办事大厅大门紧锁,无人值守。

鄂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介绍,本轮明察暗访会一直持续至3月上旬,下阶段将会视检查情况,陆续向该市通报各类违纪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鄂州 通报 违纪行为 八项规定 湖北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