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持刀闹市乱舞 随州民警赤手夺刀制服歹徒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持刀闹市乱舞,警方火速赶到  危急关头,民警赤手夺刀制服歹徒 7日上午,一男子持刀在街上胡砍乱舞。危急时刻,曾都区公安分局民警挺身而出,夺下男子手中的菜刀,将其制服。 据警方介绍,7日上午

原标题:男子持刀闹市乱舞,警方火速赶到  危急关头,民警赤手夺刀制服歹徒

7日上午,一男子持刀在街上胡砍乱舞。危急时刻,曾都区公安分局民警挺身而出,夺下男子手中的菜刀,将其制服。

据警方介绍,7日上午10时许,随县洪山镇男子任某毒瘾发作,手持菜刀在随州市曾都区沿河大道上狂奔,路人纷纷避让。曾都分局巡逻大队与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至事发现场。

事发地恰好是城区的繁华路段,人流量非常大。为防止其伤及无辜,民警徒手将菜刀夺下,一个锁喉拳、一个绊摔,将男子制服,整个过程仅仅5分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男子 民警 制服 凤凰湖北 湖北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