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大冶男子索道坠亡 疑因未系妥安全带(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冶男子索道坠亡 疑因未系妥安全带 图片来源网络 28日下午5点57分,大冶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大冶发布”发布消息称:3月28日11点45分左右,大冶市雷山风景区发生一起游客坠落死亡事

原标题:大冶男子索道坠亡 疑因未系妥安全带

图片来源网络

28日下午5点57分,大冶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大冶发布”发布消息称:3月28日11点45分左右,大冶市雷山风景区发生一起游客坠落死亡事故。死亡游客刘某,男,23岁,为大冶市还地桥镇人。

中午11点45分左右,游客刘某等一行6人到雷山风景区游玩。在玩至古训堂滑索处乘坐滑索时,因其他人已滑至对面,刘某未等滑索的三根安全带系好就向对面滑行。工作人员迅速施救,然而未等救援成功,刘某就不慎从高处坠落。大冶市雷山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20和110,并火速组织人员将刘某送至大冶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在去往医院治疗途中,刘某不幸死亡,死亡时间为12时30分。 

事发后,大冶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工作专班,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大冶 安全带 刘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