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怀疑妻子有外遇挥斧砍妻儿:谁拦我就杀谁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怀疑妻子有外遇,打砸家具,焚烧衣物“谁拦我就杀谁”吸毒男挥斧砍妻儿 大冶市金湖街办泉塘村一男子吸毒后挥斧头砍杀妻儿,险些酿成家破人亡的悲剧,幸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止。25日,该男子被送往戒毒所。

原标题:怀疑妻子有外遇,打砸家具,焚烧衣物

“谁拦我就杀谁”吸毒男挥斧砍妻儿

大冶市金湖街办泉塘村一男子吸毒后挥斧头砍杀妻儿,险些酿成家破人亡的悲剧,幸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止。25日,该男子被送往戒毒所。

当天上午9时许,泉塘村村民石某(男,30岁)吸毒后怀疑妻子有外遇,持一把斧头打砸自家家具,焚烧妻子的衣物,并扬言要砍杀妻儿后自杀。其母及亲属见状,前去劝阻,石某持斧头威胁劝阻的人:“谁拦我就杀谁!”

金湖派出所副所长陈刚带领出警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为转移石某的注意力,陈刚与石某对话。几名民警和协警人员趁其不备控制石某的手臂,并截落斧头。随后,石某被带至派出所。经尿检,石某毒品检测呈阳性,其对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25日,金湖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石某违反社区戒毒规定再次吸毒,将其送往武汉狮子山戒毒所予以强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瘾君子挥斧砍妻儿 吸毒后的感觉 吸毒产生幻觉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