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一卖淫团伙被端 民警:所谓的学生妹都是瞎说的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卖淫团伙宾馆分发色情卡片被端民警:所谓的学生妹都是“老板”瞎说的 楚天时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警方举报,在黄石城区不少宾馆中发现了印有女性暴露照片的色情服务小卡片,上面写着“白领、学生妹、模特,

原标题:卖淫团伙宾馆分发色情卡片被端

民警:所谓的学生妹都是“老板”瞎说的

楚天时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警方举报,在黄石城区不少宾馆中发现了印有女性暴露照片的色情服务小卡片,上面写着“白领、学生妹、模特,24小时上门服务”等。根据线索,黄石市公安局治安户政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民警对城区内几个宾馆进行走访,果然发现了这些色情小卡片。

经过摸排,原来这些小卡片背后隐藏着一个庞大的组织卖淫团伙。“侦查发现,有小卡片出现的宾馆,一到晚上就会有一些打扮妖艳的女子出现在宾馆附近,或进或出,其特征很像是卖淫女。”副支队长李隆庆说,而且从卖淫女的数量看,这个团伙人数不下20人。

3月26日晚,治安户政支队联合特警支队、西塞山公安分局、黄石港分局组成4个突查小组,对两个卖淫窝点进行布控。

当晚9点,突查小组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的贾某、程某等违法人员23人。

“色情小卡片上所谓的白领、学生妹、模特,纯粹是‘老板’瞎说的,他们是按照卖淫女的姿色等级设置不同的价格。”民警说,据“老板”交代,会根据嫖客对卖淫女的要求开价。另外,“老板”也向嫖客承诺,如果对上门的卖淫女不满意,只要嫖客给个打车费,可以无条件包换,直到嫖客满意为止。李隆庆表示,市民如果发现此类违法行为,可立即拨打110或致电6530915或18672014566李警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卖淫团伙宾馆分发色情卡片 湖北黄石 所谓的学生妹都是“老板”瞎说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