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竹溪:已婚男纠缠人妻撕扯警察被行拘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竹溪一男子纠缠人妻撕扯警察被刑拘 人民网竹溪4月27日电 25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灰某报警:称自己的妻子杨某某被男子冀某从家中叫走,当他赶到冀某家时,冀

原标题:湖北竹溪一男子纠缠人妻撕扯警察被刑拘

人民网竹溪4月27日电 25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灰某报警:称自己的妻子杨某某被男子冀某从家中叫走,当他赶到冀某家时,冀某紧闭房门,怎么也喊不开。

民警迅速来到现场,此时灰某还站在冀某的家门口。民警亮明身份,要求里面的人打开房门,约过了5、6分钟,房门打开了,冀某从房里冲出来,嘴里骂骂咧咧还散发着酒气,径直上前和灰某厮打起来。民警将他们分开后,冀某随即跑到楼下,将灰某的摩托车一顿猛砸。当民警阻止其行为时,冀某似发疯一般,揪住一名民警的衣服和头发进行撕扯,直至被民警制服。

据民警介绍,冀某(32岁,竹溪县城关镇人)与灰某的妻子杨某私下相好已久,并欲各自离婚后结合。事发当晚,冀某与几个朋友一起宵夜,酒后,他来到灰某的住处,以自己喝醉了,需要人照护为由,要求杨某送其回家。起初杨某并不情愿,但最终禁不住冀某纠缠,而将冀某送到家中。进门之后,冀某就插住房门,不许杨某回家。当杨某的丈夫灰某跟随而来之后,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26日,冀某因阻碍执行职务、殴打他人、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湖北竹溪 人妻 小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