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举报儿子吸毒 爷爷跪求民警:放过他吧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母亲主动举报儿子吸毒爷爷跪求民警“放过他”“我儿子吸毒了,你们好好管管他吧。”4日上午9时许,家住黄石港的方女士来到黄石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值班室,称自己儿子吸毒。据方女士介绍,她26岁的

原标题:母亲主动举报儿子吸毒爷爷跪求民警“放过他”

“我儿子吸毒了,你们好好管管他吧。”4日上午9时许,家住黄石港的方女士来到黄石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值班室,称自己儿子吸毒。据方女士介绍,她26岁的儿子彭某跟家里人闹矛盾,现在在王家里一民房租住。

民警听完方女士的举报后,由方女士带路,立刻前往彭某的住所。在彭某租住的房间里,民警将正在睡觉的他带回值班室。“心情不开心,就玩玩。”彭某交代,他平常跟朋友一起在外面玩耍,偶尔会吸食一些K粉。

正当民警在审讯彭某时,他爷爷赶到了值班室,当即给民警跪下,“求求你们,放过他吧”。这时,方女士也犹豫不决起来。但民警还是将彭某送到了黄石行政拘留所。

据了解,彭某自2013年吸毒被抓后,此次是第二次处罚,拘留的同时还将接受社区戒毒。如有下一次,将会受到强制戒毒的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吸毒 K粉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