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门男子尾随爬山母女 突然脱裤掏出生殖器侮辱对方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6月30日下午,一对母女下荆门东宝山时遭遇一陌生男子尾随,该陌生男子甚至掏出生殖器侮辱她们。荆门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民警闻警赶上山,冒雨将母女接下山,但未找到那名变态尾随男。 当日下午3时许,天空

原标题:变态男掏生殖器侮辱爬山母女 民警出击护母女安全下山

6月30日下午,一对母女下荆门东宝山时遭遇一陌生男子尾随,该陌生男子甚至掏出生殖器侮辱她们。荆门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民警闻警赶上山,冒雨将母女接下山,但未找到那名变态尾随男。

当日下午3时许,天空下着雨,正在处理一起纠纷的龙泉派出所民警彭松接到110指令:在东宝山一对母女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随,情况紧急,出警速处置。彭松放下手头工作,带领两名协警上到山上。通过微信联系,10分钟左右,这对报警的母女就被找到了。

“你们来了就好了,刚才吓死我了!”见到民警,报警人王女士这才长长舒了一口气。王女士告诉民警,当日下午2时左右母女俩上山散步,不久就下起了雨,她们就沿着小路往山下走,不知怎么着就迷路了。让人更着急的是,一陌生男子一直尾随她们。这对母女停下,尾随男也停下,母女迈开脚步,对方就紧跟上来。其间,尾随男还突然脱掉裤子,掏出生殖器侮辱母女。母女俩不敢乱动,于是在原地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附近搜寻了一圈,但未找到尾随王女士的变态男子。随后,民警将王女士母女接下了山。

民警提醒喜欢爬山的市民,尽量不要走小路,这样容易迷路。另外,要选择人多的地方行走,这样一旦有什么意外,也会有人发现及时给予帮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变态男 变态男掏生殖器 陌生男子尾随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