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2号线试运行满3个月 日均送客37万人次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地铁2号线试运行满3个月,截至昨日,共有3332万人次乘坐,日均送客37万人次,相当于每天搬运鄂西一座县城的所有人口。 据武汉地铁运营公司通报,截至昨日,2号线共开行列车33166列次,日均开行

武汉地铁2号线试运行满3个月,截至昨日,共有3332万人次乘坐,日均送客37万人次,相当于每天搬运鄂西一座县城的所有人口。

据武汉地铁运营公司通报,截至昨日,2号线共开行列车33166列次,日均开行373列次;平峰行车间隔约5.8分钟,高峰行车间隔约4.8分钟。人气最旺的5个地铁站依次为光谷广场、江汉路、汉口火车站、中山公园站和街道口站,循礼门站跌出前5名。人气最差的是小龟山站,因地面配套设施未到位,客流冷清。

最高载客量出现在3月8日,当日总客流50.2万人次,超过元旦小长假,达到满负荷。

运营公司坦承,电梯、自动售票机、闸机等设备处于调试磨合期,偶有故障发生,但未影响正常运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武汉地铁2号线 试运行满3个月 送客37万人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