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近百村民轻信街头推销 所购家电出问题难寻售后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村民购买电器后的缴费收据 原标题:承诺一月包换一年保修近百村民掏腰包购买后发现家电售后服务点是家水泥店 在农村推销家电时信誓旦旦,称不仅是最低价,还承诺一月包换一年保修,近百村民掏钱购买。 几个月

 

村民购买电器后的缴费收据

原标题:承诺一月包换一年保修近百村民掏腰包购买后发现家电售后服务点是家水泥店

在农村推销家电时信誓旦旦,称不仅是最低价,还承诺一月包换一年保修,近百村民掏钱购买。

几个月后,村民发现家电有了质量问题,拨打名片上留下的售后电话已停机,按地址找上门发现,该处竟是家水泥店。

本月初,多位远安读者致电本报,记者随后进行了调查。

读者来电电器坏了没处修

近日,远安县旧县镇石桥坪村村民杜师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6233333,称7月底有一伙人在该村促销家电,当时说是最低价,还给大伙留了名片,若出现质量问题,不仅一个月内包换,一年内都可以保修。

“我当时就花450元买了个全自动电高压锅,用了一次就坏了。”杜师傅说,第一次用高压锅煮饭时就没煮熟,后来发现根本就不能用,连水都烧不开。

发现高压锅有质量问题后,杜师傅想起了对方一月内包换的承诺,于是拨打了名片上的电话,结果发现已停机。

记者调查没有售后服务点

2日,记者按杜师傅提供名片上的地址,来到了远安县解放路271号,这里并不是家电售后服务点,而是一家水泥店。

“这段时间来了不少人,都说是买的电器有质量问题。”水泥店隔壁店铺店主告诉记者,来更换修理家电的大多是老人,找来后才发现,这里根本没有家电售后服务点。

随后,记者与水泥店店主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一直在该处做水泥生意,从没将店铺转租他人,为什么地址会被人印上名片,他也不知情。

“质量有问题,用了一次就不敢再用了。”石桥坪村5组居民顾师傅告诉记者,今年7月底,村里来了一伙人发传单,随后在村委会院内摆摊出售电器,销售持续了一周,他也买了电高压锅等电器,用了没多久,就发现不能正常使用了。

石桥坪村多位村民告诉记者,当时那伙人销售的家电以厨房小家电为主,本来就需要,又想着不用出远门就能买,加上轻信了价格便宜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宣传,这才上了当。

记者看到,村民们购买的电器包装盒上标注的生产厂家是英美克电器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并没有给村民开具发票,只是留下一张印有该公司公章的收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质量问题 电器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