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公交车上被盗手机 全车乘客接受调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公交车上被盗全车乘客接受调查 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一辆570路公交车驶至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东山头公交车站附近时,一名男子突然大叫,称自己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要求司机将车开往附近

原标题:男子公交车上被盗全车乘客接受调查

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一辆570路公交车驶至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东山头公交车站附近时,一名男子突然大叫,称自己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要求司机将车开往附近派出所。结果,一车乘客接受民警半小时的调查。“车上坐了不少人,有的人还是到武昌火车站赶火车的。”女乘客涵子称,当时有不少乘客抱怨。不过,在公汽司机劝说下,全车乘客还是一起进了附近的铁箕山派出所。

昨日下午,记者从570路公交车队了解到,丢手机的是一名26岁的男子。公交车开到派出所后,因车上有30多名乘客,约半小时后,车上乘客才接受完民警调查,但民警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和男子所丢的手机。

对此,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一名律师称,如果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发生犯罪行为,不论是公交公司还是乘客,都有义务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乘客 调查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