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酒驾遭遇盘查狂饮两瓶矿泉水 猛泼茶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酒驾遭遇盘查狂饮两瓶矿泉水 最终未能过检测关受重罚 一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检查竟躲在车内,一口气将两满瓶矿泉水饮尽,最终还是被测出酒精含量超过酒后驾驶标准1倍多。男子被处罚款2000元,扣12

原标题:酒驾遭遇盘查狂饮两瓶矿泉水 最终未能过检测关受重罚

一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检查竟躲在车内,一口气将两满瓶矿泉水饮尽,最终还是被测出酒精含量超过酒后驾驶标准1倍多。男子被处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照6个月。

前日晚11时许,在光谷的民族大道与雄楚大街交会处,一辆由关山方向驶来的比亚迪小车,离交警检查点200米处突然停住。民警感觉异常,上前查看,透过紧紧关闭的车窗玻璃,只见司机正拼命喝矿泉水,眨眼功夫就将两瓶水灌进肚中,临了又揭开驾驶座上的茶杯,朝自己全身猛泼茶水。男子最终还是散发一股酒气,走出车门接受酒精测试,酒精含量为53.7mg/100ml,超过酒驾标准值20mg/100ml的一倍多。该名谢姓男子称,从网上看到猛喝矿泉水可冲淡体内酒精应对酒驾,“看来一点也不靠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矿泉水 酒精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