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疑妻子与父亲偷情 将父斩首割生殖器


来源:凤凰播客

人参与 评论

湖北荆州市开发区联合乡的何姓男子,今年3月29日被发现死在家中,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警方调查发现,疑犯竟然是死者的亲生儿子,因怀疑父亲与妻子有不轨行为而狠下杀手。 案发3月29日晚上,何男的妻子晚饭后

湖北荆州市开发区联合乡的何姓男子,今年3月29日被发现死在家中,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警方调查发现,疑犯竟然是死者的亲生儿子,因怀疑父亲与妻子有不轨行为而狠下杀手。

案发3月29日晚上,何男的妻子晚饭后外出散步,回来后却突然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尸体躺在餐桌旁,头颅及生殖器被割下,她仔细辨认后,受害人居然就是自己的丈夫,而二儿子何三也不知所踪。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发现何三的房间留有一件穿过的衬衣,上面沾满了血渍,翌日将逃逸的何三拘捕归案。

据悉,死者脾气暴躁,倘不顺心就动手打人,从小生活在棍棒底下的疑犯何三,因此变得性格内向、自卑,脾气也变得愈来愈古怪,更怀疑死者对其妻子有不轨的行为。案发当晚,二人在家吵架,何三气愤下便拿菜刀斩死父亲,再割下头颅及生殖器,丢进化粪池中泄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生殖器 妻子 父亲

人参与 评论
儿子疑父亲与妻子不轨 将其砍头割掉生殖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7/9cdf9ca4-baff-435d-b624-ae1674932889.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