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湖北暖新闻
  • 武汉男子扬言跳长江二桥 民警和家人高温下苦劝3小时

    2015-07-29 标签: 男子 民警 高温下苦劝3小时

    一名男子站在长江二桥的检修栈道上,扬言跳桥。民警和男子家人高温下苦劝3小时后,男子终于放弃跳桥念头。

    原标题:男子疑因工作受挫扬言跳长江二桥

    民警和家人高温下苦劝3小时

    本报讯昨日11时,一名男子站在长江二桥的检修栈道上,扬言跳桥。民警和男子家人高温下苦劝3小时后,男子终于放弃跳桥念头。

    事发长江二桥汉口往武昌方向。男子上身赤裸,下穿牛仔七分短裤,打着赤脚,今年20多岁。男子自称是湖北汉川人,之前一直在外地上班,昨日上午才回到武汉。因工作不顺,一时想不开,才萌生了轻生的念头。

    男子站在桥栏杆外的检修便道边,面向桥面,表情凝重,脚下便是滚滚长江。接到报警后,销品茂警务室1名民警和2名协警赶到现场劝说,并联系男子家属。水上公安的救援船只也驶往桥下紧急预备。

    民警苦劝2个多小时,男子依然不为所动,执意不肯上桥。此时,桥面温度直逼40℃,酷暑难耐,不少过往车辆均放慢车速观看,造成桥面交通拥堵。

    下午1时许,男子的女友和表哥赶到现场,与民警共同劝说10多分钟之后,男子终于回心转意,从检修便道的最底端爬了上来,然后转过身,双手握住护栏,跃回到桥面上。

    随后,民警驾车将3人带到警务站,并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yuxl@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