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湖北暖新闻
  • 犯案女贼家有患病老母 警方楼下蹲守免扰老人

    2015-07-31 标签: 犯案女贼 家有患病老母 凤凰湖北 凤凰

    原标题:“诊疗室女贼”出租屋内落网 警方考虑到嫌犯家有患病老母,在楼下蹲守抓捕以免惊扰老人 网络配图 女贼随身携带起子、老虎钳潜入医院,专门趁医生不注意时溜门盗窃。昨天,武汉警方通报,反扒民警经过多

    原标题:“诊疗室女贼”出租屋内落网

    警方考虑到嫌犯家有患病老母,在楼下蹲守抓捕以免惊扰老人

    网络配图

    女贼随身携带起子、老虎钳潜入医院,专门趁医生不注意时溜门盗窃。昨天,武汉警方通报,反扒民警经过多日视频追踪,将这名“诊疗室大盗”抓获。

    女医生B超室手包被盗

    “我的手包在B超室被人偷了,你们快来。”7月17日10时,武汉警方接到市九医院刘医生的报警。刘医生反映,几分钟前,她起身离开三楼B超室下了趟楼,回来就发现自己放在B超室内的手包不见了,里面有3000多元现金、两张银行卡、一把汽车钥匙和相关证件。

    经现场走访,一名女医生回忆,她曾看见过一名身穿黑色套裙的中年妇女从B超室走出。见刘医生不在里面,这名女医生还问了句中年妇女“找谁”,对方稍带慌张地回答:“找主任,看个结果。”因为觉得奇怪,她跟在中年妇女背后看着对方下了楼,并及时跟刘医生打电话提醒她回B超室看看。反扒民警判断,这是一起溜门拎包案件,嫌犯可能是个老手。

    反扒民警迅速调取多处视频。很快,一名身份特征与受访人描述相符的妇女进入视线。

    女贼专挑医生下手

    一连数日,反扒民警对嫌犯展开视频追踪,7月27日下午,终于确定了嫌犯乘坐电动车进入十里景秀小区,随后进入了16栋2909室。找到房东核实后,反扒民警确定了嫌犯是长期租住在此的租客,姓邵。考虑到嫌犯家中有患病的母亲,为了不惊扰老人,反扒民警决定先在楼下蹲守。

    7月29日清晨6时,邵某某走出住宅楼后,蹲守民警将其抓获。

    经查,邵某某今年44岁,武汉人。反扒民警当场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搜出了起子、老虎钳等作案工具。经审讯,邵某某承认了7月17日在市九医院盗窃的犯罪行为,并交代了在普爱医院、爱尔眼科、省人民医院盗窃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达万余元。她每次都是专挑医生下手,趁医生离开诊疗室间隙作案。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yuxl@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